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奢华精英都市男 Hermes解锁新章节
    2017-02-11

            Hermes这次新一季的设计比以往更加都市化,是带有运动元素又混合了细条纹西服和优雅格纹的传统回归。这次的爱马仕是夹克与休闲裤组成的,但是请注意,这裤子可是有着奢华剪裁的水貂皮做的。Nichanian的设计理念中不断变化从而达到可以呈现“奢华”两个字的极致概念才是是不可动摇的真理。但在世人眼中那些完全买不起的、即使是最实穿的款式与剪裁。一件鳄鱼皮做的运动衫还能称为运动衫吗?即使袖子是卷起来的、受到所有劳动者的喜爱?虽然很少有设计师会考虑这个问题,但是Nichanian的信誉就是不断地思考并设法得到这一问题的答案。

    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一季秀场上有些不同的是那些维持不断地悲观、黑暗的气氛,一束特别的光打在那些西装上,也清醒的打开了悲观的情绪,就这样这场秀伴着来自James Murphy 混音的“Love Is Lost”开场。以最安全的西装开始,甚至配以保守的领带,直到出现了一件显眼的细条纹棒球夹克,渐渐有了同样条纹的卫衣、拉链开衫,精彩终于拉开了帷幕。

    【什么时代都安全的灰色西服套装】

            以看似保守的灰色西服套装开场是个明智的选择。优雅的双排扣与经典的两粒扣,似乎立马下了秀场就有世界各地的男星来演绎了。除了精良的剪裁与廓型以外还融入了些许的科技感,使精英男士们看起来更加都市化,魅力加分、优雅升级。

    【经典细条纹面料回归除了西装还有啥】

            如果说以上在传统西装上耍些小把戏不够惊喜,那么这件细条纹带拉链外套的出现才使这场秀渐进高潮。同样的面料除了用于非常classic的西服套装外,还成为了运动衫,配以黑色高领衫,穿上立马自带高冷气质凡夫俗子不得靠近。

    【十字绣几何花纹 给皮棉一点温柔】

            如果将优良的皮料变身十字绣布,再绣以深色混色民族风条纹,竟然会得到如此惊艳的感觉。圆领运动衫可以卖卖萌,做成短款外套也是保暖有型、非常讨喜。

    【传统优雅格纹回归打造最新潮都市男人】 

            西装羊毛衫已经成为男士代表自身风格和品味的重要标志,除了单一色彩的西装,此次爱马仕秀场格纹装回归,不论是内搭的羊毛衫还是外搭的西服,都掩盖不住格纹十足的优雅风格,再搭配条爱马仕的经典围巾,型男风格你也可以轻松驾驭。

    【皮衣走路生风 闪耀奢侈光泽】


    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Nichanian脑海中任何元素都是不断变化的,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呈现“奢华”两个字是它的真理。泛着温柔光泽的中长款保暖外套,颜色虽然都是低调的灰绿、熟褐,但是走在路上依然闪耀着高级感。

    【亮色针织小围巾注入未来感】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相信聪明的你早就注意到了男模们脖子上颜色各异的小围巾了吧!不论是传统西装还是夹克外套,试试在你的日常造型中加一条亮色针织小围巾,立刻时髦感升级!

     


     

    上一条:解码男装周最强干货 毛裙秋裤尽翻身
    下一条:大热的暖男装备 衬衫加毛衣的4种穿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