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学校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学校新闻
    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温州时尚展
    2017-02-12

            温州正在创造一个与世界时尚风向标接轨的机会。学校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,2014浙江(温州)国际时尚消费展暨第十届中国(温州)轻工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-26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
              温州时尚展的目的,是以多角度、更立体地为观众展示世界时尚的最新流行趋势,同时也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优质的商贸交流平台。温州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,传播属于温州人自己的时尚文化标签。借着本次展会,温州将集聚服装、鞋革等温州轻工产品、传统民俗产业、温州时尚品牌,打造专属于温州的时尚温州馆。并通过新温州与老温州的文化碰撞,让传统艺术与现代时尚进行对话、融合,彰显温州本土力量,使温州成为辐射浙南闽北的时尚之都
            这么重要展会怎么可以少得了我们学员们的身影。早上天蒙蒙亮,同学们就蓄势待发,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,坐上大巴朝会展中心进发。

      



            同学们对服装特别有兴致,在老师的带领下,对衣服的面料、色彩搭配,制作工艺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。



            温州时尚展云集了温州知名服装企业,如森马、报喜鸟、风笛、乔顿、欧陆天使等品牌展销商,还包括一些意大利,法国等国家品牌的展览,真可谓是视觉上的盛宴。





            一天下来多场服装走秀,让我们的学员满载而归,同时也希望温州有更多的服装品牌走出温州,走向世界,未来由我们来创造。

    上一条:祝贺金安祥被评为“温州市优秀教师”称号
    下一条:社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“源点”校门